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

2015 東京行 Day 4 - 下篇 (Disney Sea)


在飯店門口可搭接駁公車到舞浜站附近的公車站,再走到環狀線列車站轉搭環狀列車就可到達Disney Sea。


下接駁公車時,已經看到很多人潮開始往Disney Land移動了。




今天是周六,可以預期人潮應該很多。



在到環狀列車的月台前,有一個地方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幫忙拍合照。
臻臻又睡著啦~~




進到Diney Sea園區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個大地球~





Disney Sea 比起 Disney Land 多了中間一塊大海,也有山的造景。
整體來說我覺得視野較空曠~  可是這滿滿的人潮!  也太多人了吧~




服務人員看到小壽星 臻臻,很貼心的過來直接手繪米妮圖案的生日祝福卡片給她。
超級Sweet的。





由於我們出發時間較晚,於是和姊姊他們約在"玩具總動員" 這邊集合。


天氣太好,吃個米老鼠造型的冰淇淋~~




中午用餐的時候,姊夫也過來迪士尼了,全員到齊囉~



大家準備看海上的表演~~



這一張臻臻的表情很趣味~




看完表演後,就是漫長的排隊玩設施之旅... 人實在太多了,比較熱門的點竟然要排兩個小時以上! 例如下圖的印第安那:水晶骷髏頭魔宮。

帶著小小孩就不可能花那麼多時間排隊啦~~ 所以我們都經過看一看 T_T





不知不覺也到了傍晚了,原本想說要找一家餐廳坐下來吃晚餐和休息,結果到處的餐廳也是爆滿。 原本大家太累了,正在考慮是不是要回去的時候,我們突然發現在廣場那邊的義大利麵餐廳人潮較少,於是趕緊進去排了約20分鐘就點完餐找個位子坐下來囉~~

而且這家餐廳視野很好,從窗戶就可以看到晚上的表演囉~~
當然我一定是抱著臻臻跑到外面去感受一下氣氛啦~~


表演真的很好看! 整個心滿意足啦~~





後來大家各自要回飯店休息囉~ 明天我們就要返回台灣了。
幾個小朋友很不捨的擁抱在一起。




回到飯店後,已經很晚囉~ 收拾一下行李和心情。
下次臻臻大一點時~ 我們再來吧 :)

<< 2015 東京行 Day 4 - 上篇 (Tokyo Bay Hilton)
>> 2015 東京行 Day 5 - 返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