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

2015 東京行 Day 4 - 上篇 (Tokyo Bay Hilton)



今天五點就起床了,剛好趁小朋友還在睡覺,帶著相機到處拍一拍。


海洋房型的走廊模樣,看起來很舒服。



這是另一種(森林?)房型,走廊和電梯外以可愛的樹林和動物為主。




大門口。


門口的雨傘架有防盜裝置,只是不知道這是提供給住客放置或是租借服務用的?



今天的天氣相當不錯!



回到Lobby,櫃台前面是一個兒童遊戲區,大人在Check-in時,小孩就可以在這邊遊玩。



回到房間,打開窗戶,外面是一大片的海景! 超讚的!
我最喜歡海洋了。



河堤上面有一些人在釣魚唷。



小臻臻起床了!



招牌YA。
房間的椅子也是米老鼠造型。




吧檯相當精緻,下面是冰箱,裡面有提供冰水和兩瓶免費的汽水。



這一天我們選擇在飯店吃早餐,餐點都還不錯。
比較印象深刻是他們的服務很好,
用餐中,臻臻不小心打翻了飲料,我很不好意思地請服務人員幫忙清理時,
服務人員第一句話是問說 ... 你們還好嗎? 有沒有燙傷之類的。

非常貼心。







用餐後,在小型迪斯尼商品販售店門口有一隻米奇,可以和他拍照。






後來臻臻就跑去遊戲區玩,一玩就上癮了,一直不肯離開。




而且突然跟兩位外國小朋友玩在一起了 ... :Q




後來姐姐離開時,還特定向臻臻道別。 (也太戲劇化了吧! 小孩的世界真奇妙。)

我們也要準備出發到迪士尼海洋公園囉!




<< 2015 東京行 Day 3 (Disney Land / 東京灣希爾頓飯店)
>>2015 東京行 Day 4 - 下篇 (Disney Sea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