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

由TFS及Release Management 建立自動部屬服務 - 部署序列

 ALM   Release Management


背景

在使用RM時,比較頭痛的是如何建立各種情況之部屬序列,因此這篇文章是紀錄一下小弟目前有成功的設定。


環境

l   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3 Update 5 RC
l   Release Management 2013 (Server, Client, Deploy agent)


▌ Website



建立IIS Application Pool (如果未存在)複製專案輸出→建立Web應用程式(如果未存在)

PS. MyWebsite元件部署方式為 XCopy部署器。


建立IIS Application Pool (如果未存在)→建立新網站IIS Website(如果未存在) 複製專案輸出

目的在於建立一個新的IIS網站,且該網站的預設應用程式為我們部署的程式。
PS. MyWebsite
元件部署方式為 XCopy部署器。





因為預設的網站即為本身,所以程式的複製目的地為網站的根目錄。





建立IIS Application Pool (如果未存在)→建立新網站IIS Website(如果未存在) 複製專案輸出→建立Web應用程式(如果未存在)

目的在於建立一個新的IIS網站,且該網站下再掛載一個新的Web應用程式。
PS. MyWebsite
元件部署方式為 XCopy部署器。










(後續陸續新增 ...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