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

[Scrum] Scrum Alliance 調查報告 (2016)


1.      如果你想要在全球市場保持競爭力,你將不得不採納某種形式的敏捷性。

2.      Scrum已被應用在除了IT及軟體開發的其他行業。
調查結果顯示,大多數受訪者表示在IT或軟件開發的其他部門也在使用它。
實際上,21%的Scrum項目由IT外部的部門經營。

3.      ScrumMaster正在演變成共同的角色。
ScrumMaster
一個非常棒的角色;這個人是組織變革的專家,可以與VP交談,與團隊交流,消除障礙等等。 雖然ScrumMaster大多來自技術背景,由於許多因素,角色正在轉移給項目經理或其他管理人員擔任。

4.      Scrum仍是一個流行的框架,約三分之一的調查受訪者表示只使用它。 有趣的是,近三分之二使用它與其他敏捷方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