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在Visaul Studio使用Nuget Package

Visaul Studio使用Nuget Package ExplorerPackage

下載  NuGet Package Explorer 

1.  NPE建立好nupkg檔後,開啟Visual Studio,打開【工具】【選項】【套件來源】

 2.  新增一個可用套件來源,名稱自訂,來源請選擇方才放置nupkg檔的路徑。


3.  完成套件來源的設定後,開啟【工具】【程式庫套件管理員】【管理方案的Nuget套件..
可以看到方才我們新增套件來源資料夾下的所有package,可以直接進行安裝。
未來如果有更新的nupkg,可直接到【更新】做upgrade





   未來如果nupkg更新,記得要更新一下version

 

若是單一個專案需要加入nupkg的參考,也可在專案的參考上點選右鍵,選擇管理Nuget套件】 來針對此專案進行加入參考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