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2013目標檢視

2013即將結束,今年也是很忙碌的一年,當然有一部分原因是家裡多了一個小成員(╯з╰)
趁機檢視一下年初時除了工作的KPI, 自己訂立的額外目標,是否已經完成了呢?

1. 導入Microsoft ALM solution:
     這部份是小弟最有成就感的部份,目前團隊已經習慣從TFS+Visual studio以及其他三方套件的開發方式,我也更能掌握專案的進度。

2. Infra layer建立:
    下半年花了很多時間在整理整個team程式的架構和重構,新的專案也開始套用,雖然需要學習成本,但對於整體專案開發和維護是一定有幫助的。

3. 自我學習:
     今年公司沒有補助上課費用,我自己花了超過一個月薪水上了一些專案管理、twMVC和微軟的課程,今年終於把MVC架構學起來了! 但是一些RFP文件的課程沒時間和預算去上課,是比較可惜的地方。

4. 還清車貸:
    嗯,一張薄薄的清償證明,和退伍令一樣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。

5. 持續寫blog:
     寫blog 已經變成習慣囉~但是下半年忙專案和小孩,今年目標100篇還沒完成。(目前92/100)

2014的目標,已經有想法了!Just do it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