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

[開箱] 聲海 SENNHEISER PXC 550-II Wireless 旅行藍牙抗噪耳機


 SENNHEISER   PXC 550-II Wireless  




今年因為COVID-19的關係,許多公司的會議開始採用線上會議的方式,再加上小弟公司開始實施分批居家辦公的緣故;
小弟就開始尋覓藍芽耳機以取代有線耳機+麥克風(辦公桌上一堆線真的很煩哪 XDDD

後來比較多家廠牌後,決定來試試 森海塞爾SENNHEISER的耳機,原本屬意【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真無線耳機】,後來發快出了,所以就等預購,結果預購時搶到放到購物車,打結帳資料後卻告知已經無庫存的窘況(這是什麼爛購物設計...傻眼)。




在等待各通路開賣的時候,因為疫情好轉,所以居家辦公的政策也取消了。
因為沒有便利攜帶的需求了,我就改買了【Sennheiser PXC 550-II Wireless 無線藍牙主動式降噪耳機】,至於入耳式的就等下次囉 XDD


包裝及耳機本體




有附耳機包,充電線和音源線都統一放在裡面方便攜帶。




內斂優雅的耳機本體。






使用一周心得

1.     音質無可挑剔,也可以透過手機APP上的等化器調整(調整後可直接作用在所有連接的裝置唷)。
2.     有感的降噪,開啟降噪後,雖然對於人聲作用不大,但是一些環境雜音會被有效降低(例如桌上的電風扇及CPU風扇運轉鍵盤敲打聲)。在辦公室也可以感受到安靜和舒服的音樂聆聽享受。
3.     直覺的觸控操作,可以暫停播放、音量控制、開啟環境音及接聽來電。
4.     充沛的電池續航 (官方說明30 HR),我充飽可使用五個工作天沒問題。
5.     降噪麥克風有感,跟同事線上開會,已經沒有收到有雜音的抱怨 XDD

不過有一個我比較不習慣的是自動開關機太靈敏了,有時候剛掛上耳機使用,會重複一次開關(Power On Power Off Power On)。或是一拿下耳機就會主動關機;因為我習慣在別人跟我說話時拿下耳機(禮貌 XDDD),但是重新掛上耳機就要等個五秒重新開機。
後來確認是產品問題,保固內送修,台灣聲海代理商也直接換了一個新的耳機給我,此問題就不再發生了!

總而言之,Sennheiser PXC 550-II Wireless 無線藍牙主動式降噪耳機】的使用體驗非常好,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XDDD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