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

2016 大阪京都行 Day 4 (琵琶湖 長浜 MITSUI OUTLET PARK)


第四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去飯店外面拍照; 今天主要的行程是到長浜市和姊會合。

天才剛亮~


大津王子飯店樓下有一間超市,非常方便。


這趟旅程,我們只有今天早上是在飯店吃早餐唷! 原因就是為了這片美麗的湖景阿!!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琵琶湖,真是太讚了。  





另外一邊可以眺望大津市的城市~



接下來我們就出發到琵琶湖旁散步,今天是周六,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釣魚和慢跑。


遠拍Lake Biwa Otsu Prince Hotel(大津琵琶湖王子酒店)的照片,推薦給喜歡琵琶湖和遠離都市的遊客來居住~ CP值很高。



老婆說: 下次還要來住這邊~~

Check out之後,我們回到大津車站,搭乘往米原方面的JR出發到長浜市。



到了長浜,姐夫已經在車站等我們囉! 塞下我們又大又重的行李箱後,我們就一同驅車前往他們的家。 姊搬家後,這是第一次我們來拜訪他們的新家; 幾個小朋友見面後非常開心,姊夫他們也很貼心的買了可愛的中餐給我們吃。



吃完之後,我們就一同開車前往滋賀縣的MITSUI OUTLET PARK,沒想到滋賀縣離長浜還滿遠的,大概開了一個多小時,中途我就昏睡過去了,不過小朋友們精神都很好 lol

到了之後,人潮和車潮都相當的多。
MITSUI OUTLET PARK也有提供簡體中文的導覽地圖,我在TIMBERLAND買了一個可放筆電的背包,這樣上下班就不用扛著筆電和另外一個裝私人物品的袋子了 ^^


晚餐我們吃好吃的旋轉壽司,因為我很少吃旋轉壽司,所以覺得很有趣。 可在觸控螢幕上直接另外點豬排飯甜點和飲料, 想特別吃的壽司也可以指定。


這個唐揚壽司很好吃,我吃了兩個 :P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